旅遊、美食、攝影與愛貓網誌

Breaking

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免費多功能影像處理軟體PhotoScape Windows、Mac版下載-可編輯批次處理、動態 GIF 製作、RAW轉檔、拼貼多功能軟體

 
免費PhotoScape影像處理Windows、Mac版下載



PhotoScape是一套免費、中文化、操作簡便的影像處理軟體,提供了照片檢視、編輯、照片合併、動態GIF製作、螢幕擷取、RAW轉檔…等功能。它的編輯功能,可讓我們做照片的尺寸修改、亮度及色調的調整、消紅眼、馬賽克…等。

【軟體名稱】:PhotoScape
【下載版本】:Windows(v3.6)、Mac(v2.0)
【軟體語言】:中文版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 (Freeware)
【適用系統】:Windows版、Mac版
【檔案大小】:Windows(20.3MB)、Mac(65.1MB)
【官網載點】:Windows版Mac版
【備用載點】:Windows(v3.6)版

↓1.安裝完,打開PhotoScape後即可看到各功能的圖示。可以發現雖是免費的影像處理軟體,但功能可是不含糊的。

有圖片瀏覽、相片編修、批次轉換、版型、拼貼、GIF動畫製作、分割相片、挑選色彩、RAW轉換、擷取畫面、列印筆記…等多項功能。試著下載這免費卻強大的影像處理軟體玩玩吧!!














  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